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鼎汉技术 代码:30001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5865.04万股
流通股
50079.20万股
发行日期
2009-10-13
上市日期
2009-10-30
所属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顾庆伟
联系人
李彤
主承销商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八区2号楼(园区)
邮政编码
100070
公司电话
010-63706670
公司传真
010-83683366-8367
电子邮箱
ir@dinghantech.com
公司网址
www.dinghantech.com
经营范围
 生产轨道交通信号智能电源产品、轨道交通电力操作电源、屏蔽门电源、车载辅助电源、不间断电源、屏蔽门系统、安全门系统;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销售轨道交通专用电源产品、轨道交通信号电源、屏蔽门系统、安全门系统、轨道交通设备及零部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专业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投资及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轨道交通信号、电力、通信专业计算机系统集成;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轨道交通技术服务;轨道交通技术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经北京鼎汉技术有限公司2007年12月3日召开的股东会决议通过,采取按账面净资产值折股整体变更的方式,于2007年12月24日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