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大禹节水 代码:30002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6229.83万股
流通股
64239.52万股
发行日期
2009-10-15
上市日期
2009-10-30
所属行业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所属地区
甘肃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王浩宇
联系人
陈静
主承销商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民旺道10号
邮政编码
301712
公司电话
022-59679306
公司传真
022-59679301
电子邮箱
dyjszqb@dyjs.com
公司网址
www.dyjs.com
经营范围
 节水灌溉材料及过滤器、施肥器、喷灌设备、排灌机械、滴灌管(带)、水泵、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建筑用管材、管件、型材、板材、饮水用塑料管材及燃气管道、玻璃钢复合材料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及环保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安装;节水材料研发及循环利用;水利水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水利及节水项目技术改造、合同节水管理;水利信息化、自动化及智慧水利建设;水利水电工程及节水灌溉工程勘察、规划、咨询、设计、项目总承包及施工;城市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投资建设;水利产品检测认证;停车场投资经营管理;水净化、污水处理及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园林绿化和市政工程建设;枸杞及农产品的种植、加工、储存、销售及农业技术、项目的开发、推广;承包与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以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等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2004年12月30日经甘肃省人民政府“甘政函[2004]131号”文件批准,由自然人王栋、余峰、王冲、王茂红、党亚平、谢永生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