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三聚环保 代码:30007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34972.03万股
流通股
232989.57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4-14
上市日期
2010-04-27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张鹏程
联系人
曹华锋
主承销商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1号楼大行基业大厦9层、10层、11层、12层
邮政编码
100044
公司电话
010-82685562
公司传真
010-82684108
电子邮箱
investor@sanju.cn
公司网址
www.sanju.cn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食用植物油加工;生物基材料制造;工业用动物油脂化学品制造;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润滑油加工、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石油制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生物质液体燃料生产工艺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机械设备研发;生物基材料销售;非食用植物油销售;生物质液体燃料生产装备销售;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润滑油销售;石油制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成品油批发(不含危险化学品);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成品油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化肥销售;肥料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生物质能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规划设计管理;工业工程设计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企业形象策划;商务秘书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办公服务;承接档案服务外包。(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产品和特种催化剂
公司介绍
公司是以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截至2007年7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5,628.32万元为基础,按1:0.9061的比例折为5,100.00万股,由三聚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各个发起人以各自在三聚有限拥有的权益所对应的净资产作为出资。上述出资业经中和正信核验,并出具了中和正信验字(2007)第1-034号《验资报告》。2007年11月26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注册号为[110000002472736号]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设立时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1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