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创 世 纪 代码:30008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54317.64万股
流通股
132029.58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5-06
上市日期
2010-05-20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蔡万峰
联系人
周启超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南浦路152号1栋
邮政编码
523007
公司电话
0755-27097819
公司传真
0755-27099344
电子邮箱
ir@januscn.com
公司网址
www.gdcci.com
经营范围
 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通信产品、电脑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的塑胶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镁合金、铝合金等金属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金属粉末冶金注射成型(MIM)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碳纤维等其他复合材料类精密模具及精密零组件。移动终端及其他产品的各类天线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传感器等电子元器件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工程材料、其他新型材料及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触摸屏及其保护玻璃、LED光学、光电类产品及其精密零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及配件的咨询、设计、制造、改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数字化车间、智能化工厂自动化生产线的咨询、设计、制造、改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从事机械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制造教育类产品的设计和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销售;快速成型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传感器开发与销售;工业软件的开发、技术服务;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机械设备的销售、租赁;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机械电子设备、工业机器人及数控机床的设计、开发、服务、租赁;光电科技及产品开发、销售、租赁;五金制品、机械零部件、机电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租赁;口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调试安装及售后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精密模具、手机外壳及结构件、3G数据网卡、MP3/MP4外壳及结构件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由东莞劲胜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公司。2008年1月29日,商务部以商资批[2008]138号文、商外资资审A字[2008]001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劲胜有限以截止2007年11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35,509,117.69元中的7,500万元净资产按1:1的比例折为7,500万股,每股面值1元,其余60,509,117.69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并整体变更为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12日,本公司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注册号为44190040006343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均为7,5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塑胶制品、塑胶五金模具、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