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保 力 新 代码:30011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42559.14万股
流通股
399980.24万股
发行日期
2010-08-23
上市日期
2010-09-02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陕西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高保清
联系人
李军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4号新长安广场A座7层;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兴海大道3040号前海世茂金融中心二期4602室
邮政编码
710075
公司电话
029-88332970
公司传真
029-88332680
电子邮箱
stock@blivex.com
公司网址
www.blivex.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消防器材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防火封堵材料销售;超导材料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电池制造;蓄电池租赁;电池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照明器具制造;电动自行车维修;电动自行车销售;照明器具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电车销售;助动车制造;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风动和电动工具制造;风动和电动工具销售;专用设备修理;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软件开发;软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消防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主要产品
    S型气溶胶灭火装置
公司介绍
发行人是由陕西坚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0日出具的"万会业字(2008)第1618号"《审计报告》,陕西坚瑞以2008年1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61,563,263.38元为基础,折为公司股份6,000万股。2008年3月12日,万隆出具"万会业字(2008)第1619号"《验资报告》,对发起人出资予以审验。2008年4月22日,公司在陕西省工商局登记注册,并领取了注册号为61000010006282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