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科大智能 代码:30022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78024.22万股
流通股
62633.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1-05-16
上市日期
2011-05-25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上海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黄明松
联系人
穆峻柏
主承销商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泗砖路777号
邮政编码
201619
公司电话
021-50804882
公司传真
021-50804883
电子邮箱
kdzn@csg.com.cn
公司网址
www.csg.com.cn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人工智能系统、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产品研发和销售,智能化巡检系统设计与服务,云平台服务,智能配电网监控通讯装置与自动化系统软硬件产品的生产、销售,输配电及控制监测设备、通讯设备的销售,输配电及控制监测设备、通讯设备系统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能源储存设备及软件的研发与销售,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承装(修、试)电力设施,通信建设工程施工,自有设备租赁;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配电自动化系统(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配电自动化监控终端DTU、FTU)、用电自动化系统、配用电自动化工程与技术服务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上海科大鲁能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原有30名股东作为发起人,以有限公司截至2009年8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51,602,896.86元按1:0.8720的比例折为4,500万股,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0年2月9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号为310115000722215,法定代表人为黄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