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新 开 普 代码:30024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8109.25万股
流通股
40477.27万股
发行日期
2011-07-20
上市日期
2011-07-29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河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杨维国
联系人
赵璇
主承销商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春街18号
邮政编码
450001
公司电话
0371-56599758
公司传真
0371-56599716
电子邮箱
zqswb@newcapec.net
公司网址
www.newcapec.com.cn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智能仪器仪表制造;通信设备制造;大数据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移动终端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电工仪器仪表制造;终端计量设备制造;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技术进出口;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虚拟现实设备制造;服务消费机器人制造;教学用模型及教具制造;教学专用仪器制造;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智能农业管理;智能水务系统开发;地理遥感信息服务;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商用密码产品销售;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智能一卡通系列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是依法设立且持续经营三年以上的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杨维国等十名自然人作为发起人,以郑州新开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1日经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的账面净资产27,459,537.86元折股,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中:27,450,000元作为股本,其余9,537.86元计入资本公积。2008年4月10日,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整体变更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利安达验字[2008]第A1002号《验资报告》,验证股东的出资已足额交纳。公司于2008年5月12日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整体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股份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10199100002906,注册资本为2,745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