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富春股份 代码:30029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69122.95万股
流通股
64740.02万股
发行日期
2012-03-08
上市日期
2012-03-19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福建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缪品章
联系人
林建平
主承销商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C区25号楼
邮政编码
350003
公司电话
0591-83992010
公司传真
0591-83920667
电子邮箱
fuchungroup@fuchun.com
公司网址
www.forcom.com.cn
经营范围
 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研发;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文化艺术咨询服务;网络(手机)游戏服务;网络(手机)动漫服务;网络(手机)音乐服务;专业化设计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通信信息化建设咨询、规划、设计;通信信息化系统集成与网络优化;通信信息化系统运营、维护、管理;通信信息化新技术研究、开发、推广;通信信息化企业管理咨询与人才培训;通信信息化配套工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测量;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通信设备的设计、销售;工程总承包、通信设备租赁;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通信网络建设前期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由福建富春通信咨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整体变更是根据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天健正信审(2010)NZ字第021279号《审计报告》,以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净资产7,444.69万元折为股本5,000万元。2010年10月26日,本公司在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50000100014650,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