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裕兴股份 代码:30030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8875.30万股
流通股
23259.53万股
发行日期
2012-03-19
上市日期
2012-03-29
所属行业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王建新
联系人
刘全
主承销商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童子河西路8-8号
邮政编码
213023
公司电话
0519-83905129
公司传真
0519-83971008
电子邮箱
info@czyuxing.com
公司网址
www.czyuxing.com
经营范围
 塑料聚酯薄膜制造、销售;机械零件的销售;高分子材料的检测;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太阳能背材基膜、特种电气绝缘用膜、特种电子用膜、光学基膜、触摸开关膜、珠片用聚酯薄膜、护卡用聚酯薄膜等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常州裕兴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9日,在江苏省常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注册号为32040400003596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童子河西路8-8号,公司经营范围为塑料聚酯薄膜制造、销售;机械零件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