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ST 天 山 代码:30031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1297.74万股
流通股
18422.15万股
发行日期
2012-04-17
上市日期
2012-04-25
所属行业
畜牧业
所属地区
新疆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桑洁
联系人
翟蕊
主承销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宁边西路262号
邮政编码
831100
公司电话
0994-6566618
公司传真
0994-6566616
电子邮箱
tsxmgs@sina.com
公司网址
www.xjtssw.com
经营范围
 种牛、奶牛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种羊养殖、销售和进出口,冻精、胚胎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生鲜牛乳的收购和销售(以上项目凭许可证经营)饲料种植、加工和销售肉类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相关畜牧科技咨询、技术服务,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复混肥、其他肥料的制造、销售,羊毛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经营畜牧机械、饲料牧草、畜禽养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其他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广告代理服务、其他广告服务;各种项目的策划服务;建筑装饰和装修;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其他互联网信息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办公设备租赁服务;餐饮管理;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优质种公牛冻精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天山畜牧昌吉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昌吉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昌州国资发[2009]52号”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新财资管[2010]15号”文批准,2009年8月14日,公司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天山生物有限以经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截至2009年7月31日账面净资产6,889.08万元按1:0.98968折为6,818万股,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新疆分所对天山生物有限本次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出资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和正信验字(2009)第13-006号”《验资报告》。公司于2009年9月29日办理了工商登记,并领取了注册号为65230005000027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公司注册资本6,81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