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飞天诚信 代码:30038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1804.40万股
流通股
24220.59万股
发行日期
2014-06-18
上市日期
2014-06-26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黄煜
联系人
吴彼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B楼17层
邮政编码
100085
公司电话
010-62304466
公司传真
010-62304477
电子邮箱
wubi@ftsafe.com
公司网址
www.ftsafe.com.cn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卡、磁条卡、刮刮卡、电子标签及电子设备、信息安全设备、通信终端设备、税控电子设备、智能终端设备、发卡机终端及其辅助设备;系统软件开发;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营销策划;组装IC卡读写机;开发、生产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经营电信业务。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为北京飞天诚信科技有限公司。经2011年3月31日飞天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原飞天有限全体股东作为发起人,飞天有限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4月8日,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中瑞岳华验字[2011]第064号《验资报告》。2011年5月5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注册号为110108004751779《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同时更名为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