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金盾股份 代码:30041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0652.00万股
流通股
18186.37万股
发行日期
2014-12-19
上市日期
2014-12-31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王淼根
联系人
管美丽
主承销商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章镇镇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
312363
公司电话
0575-82952012
公司传真
0575-82952018
电子邮箱
zqb@jindunfan.com
公司网址
www.jindunfan.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风机、风扇制造;风机、风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减振降噪设备制造;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阀门和旋塞研发;阀门和旋塞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销售;船用配套设备制造;密封件制造;通用设备修理;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软件销售;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2005年12月,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管美丽以现金出资设立浙江金盾风机风冷设备有限公司。本公司是由浙江金盾风机风冷设备有限公司以截至2011年7月31日经天健所审计的账面净资产140,761,646.08元为依据,折合为6,000万股股本,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27日,公司取得了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3068200003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