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普 丽 盛 代码:30044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2042.07万股
流通股
9919.56万股
发行日期
2015-04-16
上市日期
2015-04-24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上海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周超男
联系人
姜卫东(代)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北省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楼庄路9号
邮政编码
065001
公司电话
0316-6081283
公司传真
0316-6081283
电子邮箱
ir@rangeidc.com
公司网址
www.cn-pls.com
经营范围
 生产制造食品机械,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以上同类商品及包装材料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和技术咨询(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营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普丽盛有限成立于2007年6月27日,由上海大容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信维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闵和上海闵行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3名股东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份公司系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出具的《市商务委关于同意上海普丽盛轻工设备有限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沪商外资批[2011]2586号)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商外资沪股份字[2010]3300号)批准,由上海大容贸易有限公司、Masterwell (HK) Limited、软库博辰创业投资企业、苏州工业园区合杰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SV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等18名普丽盛有限全体股东作为发起人,以普丽盛有限截至2011年4月30日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净资产折股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1年9月27日取得上海工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10228001027235),注册资本7,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