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盛天网络 代码:300494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7166.56万股
流通股
21135.33万股
发行日期
2015-12-23
上市日期
2015-12-31
所属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所属地区
湖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赖春临
联系人
高维
主承销商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7栋9-11楼
邮政编码
430079
公司电话
027-86655050
公司传真
027-86695525
电子邮箱
IR@stnts.com
公司网址
www.shengtian.com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研发、技术服务;网络工程的设计与安装;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及配件、网络设备的开发、销售、技术服务;游戏开发,游戏运营;网络服务工程;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游戏推广、组织展览及比赛;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会议会展服务、教育咨询(不含教育培训);信息服务业务(仅含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短信息服务、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包括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以及电子公告服务等内容;利用信息网络从事网络游戏产品运营、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动漫产品经营业务;网吧内网络文化产品经营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影视及艺人经纪服务(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自然人赖春临、崔建平、杨新宇、付书勇、冯威、邝耀华出资设立。2009年11月12日,湖北奥博会计事务有限公司出具了“鄂奥会【2009】E验字11-A06号”验资报告,审验了盛天有限截至2009年11月11日止,全体股东以货币出资方式缴纳了200万元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因湖北奥博会计事务有限公司不具备证券期货资格,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出资事项进行复核并出具了“众环专字(2013)010535号”复核报告,认为“鄂奥会【2009】E验字11-A06号验资报告”在所有重大方面符合《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602号-验资》的相关规定。2009年11月24日,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核发了注册号为42010000017337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盛天有限法定代表人为赖春临,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