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利 安 隆 代码:30059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2961.97万股
流通股
19938.31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1-06
上市日期
2017-01-19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天津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李海平
联系人
谢金桃
主承销商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区开华道20号F座20层
邮政编码
300384
公司电话
022-83718775
公司传真
022-83718815
电子邮箱
sec@rianlon.com
公司网址
www.rianlon.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业工程设计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为准)(不得投资《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中禁止外商投资的领域)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系由利安隆化工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有限公司设立时全称为利安隆(天津)化工有限公司。2003年8月5日,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利安隆(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和利安隆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20万美元。2003年8月6日,有限公司取得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号:外经贸津外资字[2003]0432号)。2003年8月11日,有限公司就其设立事宜取得了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企合津总字第015611号)。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作为股份公司发起人,以2012年10月31日为审计基准日的有限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额248754391.03元为基础,折合股份公司总股本9000万股,超额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前后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变。2013年3月1日,发行人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手续并取得了注册号为120000400044046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9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