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英 可 瑞 代码:30071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5778.13万股
流通股
8514.85万股
发行日期
2017-10-19
上市日期
2017-11-01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尹伟
联系人
邓琥
主承销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宝龙二路60号英可瑞工业园英可瑞科技楼11层
邮政编码
518116
公司电话
0755-26580610
公司传真
0755-26580620
电子邮箱
zjb@szincrease.com
公司网址
www.szincrease.com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件及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咨询和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软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经批准的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互联网数据中心(IDC)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咨询和销售;新能源汽车配套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咨询和销售;电力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咨询和销售;铁路电气化设备和相关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咨询与维护;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点设计开发、建设、运营与维护;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站系统设计开发、建设、运营与维护;自动化系统、装备和相关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咨询与维护;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站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智能输变电、智能配用电及控制技术与设备制造;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经批准的项目,凭批准文件、证件经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英可瑞有限成立于2002年4月24日,由自然人尹伟、邓琥、刘贵辉、刘庆伟、刘文锋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均为货币资金出资。首期出资额为100.00万元,已经深圳中胜会计师事务所于2002年4月15日出具的深胜验字(2002)第N0053号《验资报告》验证。第二期出资额为100.00万元,已于2004年3月15日出资完毕并经深圳中胜会计师事务所于2004年3月30日出具的深胜验内字(2004)36号《验资报告》验证。2002年4月24日,英可瑞有限取得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440301208731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