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锋尚文化 代码:30086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3726.21万股
流通股
4194.07万股
发行日期
2020-08-04
上市日期
2020-08-24
所属行业
文化艺术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沙晓岚
联系人
李勇
主承销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歌华大厦A座16层
邮政编码
100007
公司电话
010-56316555、010-56316566
公司传真
010-56316556
电子邮箱
fssj@fssjart.com
公司网址
www.fssjart.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工程管理服务;礼仪服务;日用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广播影视设备销售;票务代理服务;电影摄制服务;专业设计服务;文艺创作;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娱乐性展览;会议及展览服务;对外承包工程;电气设备销售;文化用品设备出租;平面设计;广告发布;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摄影扩印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查);影视美术道具置景服务;日用百货销售;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营业性演出;演出经纪;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由锋尚有限依法整体变更设立。2015年8月8日,锋尚有限召开股东会,同意锋尚有限以2015年6月30日为基准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同日,锋尚有限全体股东共同签订《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约定将锋尚有限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67,765,551.09元按1:0.383676折合为股份公司的股本总额,共计2,60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净资产大于股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各发起人按照其在锋尚有限的出资比例持有相应比例的股份。2015年8月24日,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暨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8月24日,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拟设立股份公司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2015]京会兴验字第69000093号”《验资报告》。2015年9月14日,公司完成工商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