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爱克股份 代码:30088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5600.00万股
流通股
8888.59万股
发行日期
2020-09-07
上市日期
2020-09-16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谢明武
联系人
陈永建
主承销商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岗大道11号健仓科技园一栋
邮政编码
518105
公司电话
0755-23229069
公司传真
0755-29410466
电子邮箱
exc@exc-led.com
公司网址
www.exc-led.com
经营范围
 从事LED景观灯具、LED绿色节能灯具、灯光控制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LED路灯、智慧路灯、多功能灯杆、智慧照明控制器的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光电产品、太阳能产品、电子产品、半导体、智能控制系统及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智慧城市管理系统的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自主软件软件的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通讯终端设备、网络设备、电子设备、通讯软件的销售、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照明工程设计、照明技术的开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房屋租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自然人汪清、谢明武、郭小燕、杨汝湘、程润肖和冯仁荣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8日,汪清、谢明武、郭小燕、杨汝湘、程润肖、冯仁荣签订《发起人协议》及《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采取发起设立的方式设立“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首次实缴出资150万元,全部以货币方式出资。2009年9月4日,深圳中正华道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中正华道验字[2009]第140号”《验资报告》,对150万元首次出资额进行验资确认。2009年9月18日,爱克股份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为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号为440301104277865。2011年9月20日,深圳思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思杰验字(2011)第20716号”《验资报告》,确认截至2011年9月19日止,公司收到全部股东缴纳的第2期出资额350万元,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全部收缴完毕,均以货币出资。根据当时有效的《公司法》,公司股东需于两年内,即2011年9月18日前缴足认缴出资,公司股东存在逾期缴纳认缴出资的情形。公司股东已及时纠正,未危害公司的资本充足性,未对公司债权人造成影响,亦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