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铜牛信息 代码:30089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800.06万股
流通股
6014.79万股
发行日期
2020-09-15
上市日期
2020-09-24
所属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顾伟达
联系人
刘毅
主承销商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31号铜牛信息大厦
邮政编码
100061
公司电话
010-52186999
公司传真
010-52186911
电子邮箱
share-info@topnewinfo.cn
公司网址
www.topnewinfo.cn
经营范围
 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出租办公用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经营电信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互联网数据中心及相关增值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和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信息系统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