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迈赫股份 代码:30119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3334.00万股
流通股
3334.00万股
发行日期
2021-11-26
上市日期
2021-12-07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王金平
联系人
张延明
主承销商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舜泰街1398号
邮政编码
262200
公司电话
0536-6431139
公司传真
0536-6431139
电子邮箱
mhauto@mhauto.cn
公司网址
www.mhauto.cn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工业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工业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软件开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涂装设备制造;科普宣传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系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月19日,迈赫投资以及自然人徐烟田、王绪平、张文海签订了《投资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了迈赫股份。发行人设立时的股份总额为40,000,000股,每股面值1元,所有发起人均以货币资金入股。2010年1月20日,发行人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章程》等相关决议。2010年1月20日,诸城千禧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诸千禧内资验字(2010)第020号),审验发行人申请设立登记的注册资本实收情况。根据验资报告,截至2010年1月19日止,发起人全部以货币资金缴足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0,000元。2010年1月23日,发行人取得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070020001223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55090926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