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乐凯胶片 代码:60013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5330.71万股
流通股
42776.48万股
发行日期
1997-12-26
上市日期
1998-01-22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王洪泽
联系人
张永光
主承销商
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号
邮政编码
071054
公司电话
0312-7922692
公司传真
0312-7922691
电子邮箱
stock@luckyfilm.com
公司网址
gufen.luckyfilm.com.cn
经营范围
 彩色相纸、感光材料、摄影扩印服务、照相器材零售、信息影像材料加工用药液及相关化学品、影像输出设备、数码影像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膜及带涂层的膜类加工产品、导电浆料的研制、生产、销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需审批的除外);光伏发电;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配套产品、零部件及相关技术的科研、生产、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彩色胶卷、彩色相纸、彩色电影胶片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中国乐凯胶片公司于1998年1月独家发起设立,始以发起人部分净资产投入折为国有法人股12000万股,经1997年12月26日发行后,上市时总股本达19000万股,其内部职工股700万股将于公众股6300万股1998年1月22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期满半年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