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浙江医药 代码:60021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6512.80万股
流通股
95829.62万股
发行日期
1999-08-11
上市日期
1999-10-21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李春波
联系人
叶伟东
主承销商
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省浙江绍兴滨海新城致远中大道168号
邮政编码
312366
公司电话
0575-85211969
公司传真
0575-85211976
电子邮箱
board@zmc-china.com
公司网址
www.zmc.top
经营范围
 药品生产(具体范围见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限分公司凭许可证经营),食品经营(凭许可证经营),企业管理服务,化工技术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饲料添加剂、卫生材料、制药机械、消字号产品、化妆品、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品)、医疗器械(限国产一类)的销售,技术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及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以下限分支机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工业氢(合格品)的生产,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货运,药品经营,预包装食品零售;保健食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产氟喹诺酮、抗生素、维生素、皮质激素及计划生育等五大类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原浙江新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居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医药有限公司新设合并于1997年5月16日设立而成。合并后公司净资产总额为26566.51万元,按65.044%的比例折成17280万股,经公司于1999年8月11日发行公众股5800万股(其中向基金配售58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达23080万股。其公众股5220万股于1999年10月21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