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圣 济 堂 代码:600227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69313.42万股
流通股
127817.95万股
发行日期
1999-12-13
上市日期
2000-02-21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贵州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丁林洪
联系人
先正红
主承销商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阳关大道28号赤天化大厦
邮政编码
550008
公司电话
0851-84396315
公司传真
0851-84391503
电子邮箱
SJT_zqb@163.com
公司网址
www.gzsjt.com
经营范围
 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领域的投资;生物、基因、细胞药品研发生产;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运营,特需医疗服务开发;氮肥、磷肥、复合(混)肥、合成氨、其它基础化学原料、硫磺、精细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的生产、购销、技术开发;生产工业用氮、生产工业用氧、生产工业用氢;房屋、土地租赁;化工产品及原料、建材产品、包装袋、农膜、纸浆、纸及纸产品购销;煤炭贸易;资本运营及相关投资业务。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是由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同时联合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贵州大隆电子有限公司、贵州新锦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泸州赤天化天山实业有限公司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并于1998年8月28日向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注册登记。1998年9月7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委员会以“黔科工字(1998)11号”文认定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筹委会依法于1998年8月21日举行了公司创立大会,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了董事和监事,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