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退市华业 代码:60024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42425.36万股
流通股
142425.36万股
发行日期
2000-05-29
上市日期
2000-06-28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余威
联系人
刘奕莹
主承销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07-06合并前)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A座16层
邮政编码
100025
公司电话
010-85710735
公司传真
010-85710505
电子邮箱
hy@huayezb.com
公司网址
www.huayezb.com
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项目投资;企业管理;酒店管理;健康咨询服务(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房地产开发(不含土地成片开发;高档宾馆、别墅、高档写字楼和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经营;大型主题公园的建设、经营)。(“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内蒙古仕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呼和浩特市第一针织厂、呼和浩特市纺织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内蒙古啤酒厂、包头市信托投资公司共同发起于1998年10月9日设立的股份公司。设立时公司总股本为10,000万股。其中,内蒙古仕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净资产出资12,804.88万元。其他四家发起人分别以货币资金各50万元人民币出资。经2000年5月16日至6月7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5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已增至17,500万股。公司自2005年6月9日起正式更名为"内蒙古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对主营业务和业务结构进行调整。完成重组后退出纺织服装行业,进入房地产开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