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ST景谷 代码:600265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2980.00万股
流通股
1298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00-07-21
上市日期
2000-08-25
所属行业
林业
所属地区
云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许琳
联系人
王秀平
主承销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云南省景谷县林纸路201号
邮政编码
650000
公司电话
0871-63822528
公司传真
0871-63822528
电子邮箱
jglyxzb@sina.com
公司网址
www.jgly.cn
经营范围
 经营本企业自产的脂松香、脂松节油、α蒎烯、β蒎烯等林产化工系列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林产化工产品制造(不含管理商品),人造板,森林资源培育,木材采运、加工、销售,林业技术开发研究,畜牧业。石油制品、化工原料及燃料、润滑油、化工产品、橡胶原料及制品、塑料原料及制品、矿产品、矿物制品、金属制品、沥青、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防水材料、防腐材料、矿用物资、金属材料、煤炭及制品、非金属矿及制品、化肥原料及化肥的销售(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业及国家限定违禁管制品除外);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脂松香、脂松节油、α蒎烯、β蒎烯等林产化工系统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景谷县林业企业总公司、景谷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景谷县泰裕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景谷县林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景谷县糖业企业总公司联合发起,于1999年3月9日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公司总股本为6500万股。其中,景谷县林业企业总公司以净资产出资,折为国家股6132万股。其余四家公司分别以现金方式出资,共折为法人股368万股。经2000年7月21日和2000年7月22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已达10,5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