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大恒科技 代码:60028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3680.00万股
流通股
4368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00-11-03
上市日期
2000-11-29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鲁勇志
联系人
严宏深
主承销商
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5层
邮政编码
100080
公司电话
010-82827855
公司传真
010-82827853
电子邮箱
600288@dhkj.sina.net
公司网址
www.dhxjy.com.cn
经营范围
 光学、激光、红外元器件及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多媒体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精细化工及生物工程设备、音视频设备、通信导航产品、自动化控制设备、家用电器、电光源产品、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开发、销售(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除外);商业、商品流通服务设施的建设的投资、经营;汽车(含小轿车)及配件的销售;机械、电子设备、黑色金属、仪器仪表、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化工材料、轻工产品的组织生产、加工、销售、租赁、仓储运输。
主要产品
    激光加工成套设备,X辐射立体定向放射外科治疗设备,全息光学组件,卫星定位移动物体集群管理系统
公司介绍
于1998年由原中国新纪元物资流通中心(现已更名为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汽车贸易天津公司、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中国基建物资总公司、中国机电设备成套服务中心采用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9月更名为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股本为9000万股,新纪元公司、天津汽贸分别以净资产折为6000万股、1200万股;其他三家发起人分别以现金折股600万股,共计投入现金折股1800万股,股权性质均为国有法人股.2000年11月上网定价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