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澳 柯 玛 代码:60033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79816.57万股
流通股
79091.69万股
发行日期
2000-12-13
上市日期
2000-12-29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张斌
联系人
徐玉翠
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2号澳柯玛创新中心
邮政编码
266555
公司电话
0532-86765129
公司传真
0532-86765129
电子邮箱
dmb@aucma.com.cn
公司网址
www.aucma.com.cn
经营范围
 制冷产品(冰柜、冰箱、展示柜、制冰机、空调、酒柜、商用冷链设备)、洗衣机、日用家电、消毒抑菌设备、家用厨房电器具、净水设备、水槽、锂电池、自动售货机、电动车产品、热泵热风机、空气源热泵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家用电器配件销售;家用电器维修、安装、调试、保养;软件开发与销售,电子产品、仪器及实验仪器的批发,自动化智能控制设备,库架一体立体冷库的制造、销售和安装;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货物搬运、道路货物运输、冷链运输以及冷冻、冷藏品的仓储、装卸服务、普通快递(非危险品)收发、运输、存储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机械设备租赁;以自有房屋对外出租;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须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澳柯玛牌BD、SD系列冷柜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青岛澳柯玛电器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山东凌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风压缩机厂、荆州市泰隆股份合作公司、牡丹江市广汇交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五金交电化工公司五家发起人,于1998年12月28日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2000年12月13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90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为34103.6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