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华微电子 代码:60036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6029.53万股
流通股
96029.53万股
发行日期
2001-02-20
上市日期
2001-03-16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吉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夏增文
联系人
孙铖
主承销商
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深圳街99号
邮政编码
132013
公司电话
0432-64684562
公司传真
0432-64665812
电子邮箱
IR@hwdz.com.cn
公司网址
www.hwdz.com.cn
经营范围
 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电力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自动化仪表、电子元件、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有储存(氢气、氧气、氮气),无储存(砷烷、硼烷、磷烷、氯气、硫酸、盐酸、丙酮)零售、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3DD系列大功率晶体管
公司介绍
公司原名吉林华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吉林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以集团公司半导体器件业务的相应经营性资产投入,联合国营长虹机器厂、厦门永红电子有限公司、广州乐华电子有限公司、吉林龙鼎集团有限公司,于1999年10月21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设立时,公司总股本为6800万股,其中主发起人出资6600万元,占股本总额的97%,其余发起人各出资50万元,共计200万元,占股本总额的3%。经2001年2月20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后,公司总股本已达118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