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昊华科技 代码:60037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1892.47万股
流通股
90328.69万股
发行日期
2000-12-25
上市日期
2001-01-11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四川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胡冬晨
联系人
苏静祎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19号昊华大厦A座
邮政编码
100101
公司电话
028-85961516
公司传真
028-85884329
电子邮箱
hhkj@haohua.chemchina.com
公司网址
www.hhkj.chemchina.com
经营范围
 研发、销售:化工产品并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化工原料、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的研发销售;工业特种阀门生产(工业行业另设分支机构经营或另择经营场地在工业园区内经营)、销售;工业气体的研制、开发、生产(工业行业另设分支机构经营或另择经营场地在工业园区内经营)、销售;仪器仪表销售;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货运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检测服务(不含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不含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不含气球广告);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工程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勘察设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镍系催化剂、合成芳樟醇、铜系催化剂、合成甲酰胺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为主要发起人,联合浙江芳华日化集团公司、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化学工业部晨光研究院(成都)、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等其他四家发起人,于1999年8月5日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12月25日公司以上网定价发行方式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4,5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1,572.39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