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健 康 元 代码:600380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86158.10万股
流通股
186158.10万股
发行日期
2001-05-09
上市日期
2001-06-08
所属行业
医药制造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朱保国
联系人
赵凤光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朗山路17号健康元药业集团大厦
邮政编码
518057
公司电话
0755-8625265、86252388
公司传真
0755-86252165
电子邮箱
joincare@joincare.com
公司网址
www.joincare.com
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药品委托生产;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的研发(不含国家保护资源的中药材、中成药秘方产品的研发)、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发;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冻食品)、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销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研发和销售。第一类医药器械生产;第二类医药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主要产品
    ″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 ″意可贴″、″海舒必″、″舒氨西林″、″安西林 ″等
公司介绍
公司是由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变更而来,1994年1月更名为深圳太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1995年1月注册资本从55万美元增至3000万元人民币,更名为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1999年9月16日,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