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青海春天 代码:600381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8706.07万股
流通股
58706.07万股
发行日期
2001-04-17
上市日期
2001-05-08
所属行业
食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青海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张雪峰
联系人
陈定
主承销商
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青海省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新路1号
邮政编码
810007
公司电话
020-61210978
公司传真
020-61211018
电子邮箱
investor@verygrass.com
公司网址
www.verygrass.com
经营范围
 青藏高原天然珍稀优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其他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矿产品加工、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及开发;药品的销售,保健食品的销售;化妆品的销售,预包装食品(酒、冷藏冷冻食品)兼散装食品的销售;经营国家禁止和指定公司经营以外的进出口商品,经营进出口代理业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以外的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上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是青海第一毛纺厂,原名青海绒毛加工厂,始建于1944年.1998年8月,与牛绒衫生产经营相关的净资产作为出资,联合西宁市大什字百货商店、上海振鲁实业有限公司、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集体工业物资供销处等四家以现金出资的企业法人共同发起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