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江淮汽车 代码:60041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18400.98万股
流通股
189331.21万股
发行日期
2001-07-26
上市日期
2001-08-24
所属行业
汽车制造业
所属地区
安徽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项兴初
联系人
冯梁森
主承销商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东流路176号
邮政编码
230022
公司电话
0551-62296666
公司传真
0551-62296837
电子邮箱
jqgf@jac.com.cn
公司网址
www.jac.com.cn
经营范围
 汽车底盘、齿轮箱、汽车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汽车开发、制造、销售;工装、模具、夹具开发、制造、销售;汽车修理;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制;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进出口及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土地租赁、房屋租赁、设备租赁、汽车租赁;工装、模具、夹具开发、制造、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
主要产品
    中、轻型客车专用底盘、轻型载货汽车底盘等两大类型、十四大系列、两百多个品种的汽车底盘
公司介绍
公司主发起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系安徽省政府于1997年8月以原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的全部资产和股权以及为该厂供应配套汽车齿轮箱的原安徽省汽车齿轮箱总厂的全部资产为主体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安徽省重点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