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华纺股份 代码:60044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62981.97万股
流通股
62981.97万股
发行日期
2001-07-26
上市日期
2001-09-03
所属行业
纺织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盛守祥
联系人
丁泽涛
主承销商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一路118号
邮政编码
256602
公司电话
0543-3288255
公司传真
0543-3288555
电子邮箱
news@hfyr.cn
公司网址
www.hfgf.cn
经营范围
 前置许可经营项目:热力的生产、销售;电力的生产、销售(以上项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棉、化纤纺织及印染精加工,棉及化纤制品、服装、服饰、家用纺织制成品、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染料和印染助剂(不含危险化学)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收购、销售;新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及技术转让;机电设备、煤渣、煤灰的销售;仓储;进出口业务;混凝土砌块及粉煤灰砖的生产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各类棉纺、混纺漂、花、色及特殊整理布,毛纱、毛条、呢绒,棉纱、棉布
公司介绍
华纺股份是国家纺织工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推荐的国家纺织工业局1997年度计划内上市企业,经国家经贸委《关于同意设立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的复函》(国经贸企改[1999]774号)批复,由华投公司、山东滨印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山东滨州针棉织品集团公司(现改制为山东亚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针棉”)、上海雪羚毛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雪羚”)、湖州惠丰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丰纺织”)三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9月3日,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