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富能源 代码:60050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15141.50万股
流通股
115141.50万股
发行日期
2002-01-28
上市日期
2002-02-28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所属地区
新疆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刘伟
联系人
陈志勇
主承销商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石河子市北一东路2号
邮政编码
832000
公司电话
0993-2091128、0993-2902860
公司传真
0993-2901728
电子邮箱
tfrd.600509@163.com
公司网址
www.tfny.com
经营范围
 火电、水电、供电、送变电设备安装、电力设计、供热;仪器仪表生产、销售、安装;供热保温管生产、销售;阀门生产、销售;供热设备生产、销售、安装;电力行业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供热管网维修及改造;房屋租赁;信息技术开发;机电设备的销售;水电热力设备安装(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环保技术的开发、转让和服务;物流仓储服务;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煤基多联产技术的开发与利用;工程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政函【1999】104号文批准,由石河子电力工业公司(简称电力公司)联合农七师电力工业公司、新疆石河子造纸厂、石河子市水泥制品厂和新疆石河子一四八团场等四家法人单位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3月28日公司在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本10908.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