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天地科技 代码:600582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413858.89万股
流通股
413858.89万股
发行日期
2002-04-23
上市日期
2002-05-15
所属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胡善亭
联系人
范建
主承销商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青年沟路5号
邮政编码
100013
公司电话
010-87986210
公司传真
010-87986231
电子邮箱
tzz@tdtec.com
公司网址
www.tdtec.com
经营范围
 电子产品、环保设备、矿山机电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地下工程的工艺技术及产品开发;煤炭洗选工程、煤炭综合利用工程、环保工程、网络工程的设计、承包;企业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矿井建设、冻结、注浆、钻井、反井等特殊凿井施工及生产系统设计、技术开发、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营对外贸易和转口贸易;承包境外矿山、地基与基础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以工商登记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的发起人为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24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2500万A股将以上网竞价方式于2002年4月23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