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友好集团 代码:60077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1149.14万股
流通股
31121.49万股
发行日期
1996-11-19
上市日期
1996-12-03
所属行业
零售业
所属地区
新疆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聂如旋
联系人
石磊
主承销商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548号
邮政编码
830000
公司电话
0991-4553700、0991-4552701
公司传真
0991-4815090
电子邮箱
yhjt600778@163.com
公司网址
www.xjyh.com.cn
经营范围
 食盐、瓶装酒、保健食品和其他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散装食品的零售;肉食分割;药品零售;卷烟零售;图书、报刊、杂志零售;音像制品零售;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餐饮;住宿(上述经营范围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具体经营项目以所属分支机构的许可证核定为准);普通货物运输;面食制品、丸子、面包、冰淇淋、(寿司)卤制品的现场制售(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儿童电子娱乐(限所属分支机构经营);其他商业或服务的综合性经营及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仓储服务;搬运装卸服务;首饰加工、维修;电子商务服务;停车场服务;洗车服务;汽车装饰装潢;旅游开发;蔬菜、园艺作物、谷物的种植;水产品养殖;航空机票销售代理;房屋场地租赁;日用百货的销售;物业管理;会展服务;广告制作、设计、服务;农业种植;畜牧业养殖及农畜产品的销售。餐饮管理,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策划、组织,歌舞表演;企业咨询、管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前身系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组,始将其净资产折为国家股2400万股,其他四家发起人现金投入折为发起法人股1780万股,定向募集法人股和内部职工2220万股和1600万股,经1996年11月19日首次发行公众股,上市时总股份107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