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贵广网络 代码:60099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06489.84万股
流通股
106489.84万股
发行日期
2016-12-13
上市日期
2016-12-26
所属行业
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
所属地区
贵州
所得税率
0.00%
法人代表
李巍
联系人
黄宗文
主承销商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36号
邮政编码
550081
公司电话
0851-84115592
公司传真
0851-85664442
电子邮箱
dmb@gzcbn.com
公司网址
www.gzgdwl.com
经营范围
 完成国家要求广播电视网络服务宣传、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各项任务;对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进行建设、开发、运营和管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模拟广播电视、数字广播电视节目与信息传输业务;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向有条件的农村延伸、覆盖;支持国家“村村通,户户通广播电视工程”;电影放映;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及营销策划;从事GPS卫星定位系统、数字化联网报警监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修及运营服务;计算机网络和语言信息网络的设计、施工、维修、运营及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及增值电信业务;开展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全媒体内容集成制作、生产、销售及服务;国内外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设备器材的代理、经销。(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的,以许可证许可范围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经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对省广电局所属三家事业单位对外投资的批复》(黔财资[2008]3号)等文件批准,贵州有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中心等5家单位于2008年3月8日签署《发起人协议书》,拟出资20,000万元发起设立本公司。2008年3月13日,贵州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验资报告》(黔汇隆会验字[2008]第05号),对5名发起人的首期出资4,000万元进行了验证。2008年3月26日,本公司取得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5200001207530号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