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广深铁路 代码:60133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708353.70万股
流通股
708353.70万股
发行日期
2006-12-13
上市日期
2006-12-22
所属行业
铁路运输业
所属地区
广东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武勇
联系人
唐向东
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1052号
邮政编码
518010
公司电话
0755-25584891
公司传真
0755-25591480
电子邮箱
ir@gsrc.com
公司网址
www.gsrc.com
经营范围
 铁路客货运输服务,铁路设施技术服务,国内货运代理,铁路货运代理,铁路设备租赁,铁路车辆维修(含铁路货车厂、段、临修及加装改造),废旧物资处理,机械设备加工维修,铁路专用仪器设备检测、维修、改造、租赁、安装,铁路工程施工管理服务,铁路内外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和维修,自有房地产出租,旅业,生活服务,停车场(库)经营管理,电力供应、自来水生产和供应,水电维修安装,物业管理,仓储装卸服务,火车客票代理及广告业务,国内贸易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兴办各类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1994年3月7日,经国务院证券委员会证券发[1994]3号文批准,广深铁路总公司被确定为境外发行股票和上市预选的试点企业。1995年10月27日,铁道部以铁政策函[1995]522号文批准,由广铁集团将其拥有的全资子公司--广深铁路总公司的客货运输主业以及与运输业务和设施相关联的多种经营服务单位的资产(扣除相关负债后)折价入股,组建"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3月6日,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本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并领取注册号为19241166-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