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长城汽车 代码:60163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915859.60万股
流通股
912193.24万股
发行日期
2011-09-19
上市日期
2011-09-28
所属行业
汽车制造业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魏建军
联系人
徐辉
主承销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邮政编码
071000
公司电话
0312-2197813
公司传真
0312-2197812
电子邮箱
zqb@gwm.com.cn
公司网址
www.gwm.com.cn
经营范围
 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配件的生产制造、开发、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委托加工、销售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咨询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电子设备及机械设备的制造(国家限制、禁止外商投资及有特殊规定的产品除外);模具加工制造;钢铁铸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汽车修理;普通货物运输、专用运输(厢式);仓储物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出口公司自产及采购的汽车零部件、配件;货物、技术进出口(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国家限制的除外);自有房屋及设备的租赁;润滑油、汽车服饰、汽车装饰用品的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维修技术及相关服务的培训;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批发、零售;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上牌代理、过户代理服务;动力电池包的设计、生产、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应用软件服务及销售;废旧金属、废塑料、废纸及其他废旧物资(不包括危险废物及化学品)加工、回收、销售。
主要产品
    SUV、轿车和皮卡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经河北省人民政府股份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01年6月5日出具的《关于同意保定长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冀股办[2001]62号)批准,以长城有限公司截至2001年3月31日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净资产17,050万元为基准,按1:1比例折股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2001年5月22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对本公司的实收资本进行验证。2001年6月12日,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为本公司核准下发了注册号为130000100191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7,0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