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潞安环能 代码:601699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99140.92万股
流通股
299140.92万股
发行日期
2006-09-08
上市日期
2006-09-22
所属行业
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所属地区
山西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王志清
联系人
马泽锋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02-09合并前)
公司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侯堡镇
邮政编码
046204
公司电话
0355-5923838
公司传真
0355-5924899
电子邮箱
la601699@163.com
公司网址
www.luanhn.com
经营范围
 原煤开采(只限分支机构)。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矸石砖的制造;煤炭的综合利用;勘查工程施工(钻探);固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地球物理勘查;地质钻探;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销售机器设备;机器设备租赁;住宿、餐饮、会务、旅游服务(只限分支机构);普通货物运输;其他现代服务业。
主要产品
    混煤、洗精煤、喷吹煤、洗混块
公司介绍
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发行人于2001年7月19日在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资本45,919万元,注册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北东街65号,法定代表人任润厚。发行人主要从事原煤开采、煤炭洗选及销售业务,发行人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过变化。发行人2005年生产原煤1,870.9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6.99亿元。发行人煤炭储备丰富,截至2002年12月31日,实际探明可采储量120,808.52万吨,可均衡生产64年,具有大规模开采、可持续发展的资源优势,其煤炭产品具有"低灰、特低硫、高发热量"的环保特性,属上乘的优质动力用煤。发行人在国内率先试验成功的综采放顶煤技术,被誉为"潞安采煤法",引领了世界厚煤层采煤方法的一次革命,确立了公司在井工矿井中的领先技术和效率优势,其下属各矿综采机械化程度均达到100%,2004年公司全员生产效率排名国内煤炭企业第二。公司首创了以烟煤用于高炉喷吹技术,获中国煤炭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并成为制定该产品国家标准的基准。发行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用于收购和续建屯留矿井,该矿设计年生产能力为600万吨,主要设备从德国西马格公司、西门子公司、瑞典ABB公司和英国豪顿公司引进,技术装备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