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新集能源 代码:60191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59054.18万股
流通股
259054.18万股
发行日期
2007-12-05
上市日期
2007-12-19
所属行业
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所属地区
安徽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杨伯达
联系人
戴斐
主承销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民惠街新集能源办公园区
邮政编码
232001
公司电话
0554-8661819
公司传真
0554-8661922
电子邮箱
xinji@sdicxinji.com.cn
公司网址
xinji.chinacoal.com
经营范围
 煤炭开采及洗选加工;火力发电;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煤炭铁路运输,矿区铁路专用线的运营、管理;煤炭技术管理咨询,信息化咨询与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煤炭购销业务;矿用设备的加工、销售、安装和维修;货物运输及仓储,集装箱装卸,车辆维修,建筑工程、路桥工程及绿化工程施工。受托煤矿管理、建设及经营,安全技术咨询,建筑工程劳务承包,汽车、机械、设备、土地、房屋租赁,网站建设及管理,职业中介,餐饮、住宿,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养老产业投资及经营,采煤沉陷区整治,畜牧、水产养殖及销售,农作物种植及销售,农业投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技术服务;铁路设备设施养护与维修。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1996年,经国务院证券委员会证委发[1996]69号文件批准,淮南新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确定为境外上市预选企业。1997年11月27日,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同意设立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体改生[1997]188号)文件,批准国投煤炭、国华能源和煤电总公司作为发起人,以淮南新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剥离部分非经营性资产及等额负债后的全部资产及负债,经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评估后作为出资,以发起方式设立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96,322.39万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于1997年12月1日向本公司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1002818),本公司正式设立。本公司设立时,国投煤炭持有40%的股份;国华能源持有30%的股份;煤电总公司持有3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