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石大胜华 代码:60302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0268.00万股
流通股
20268.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5-05-21
上市日期
2015-05-29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郭天明
联系人
吕俊奇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198号
邮政编码
257503
公司电话
0546-2169536
公司传真
0546-2169539
电子邮箱
sdsh@sinodmc.com
公司网址
www.sinodmc.com
经营范围
 前置许可经营项目:许可证批准范围内的环氧丙烷、二氯丙烷、丙烯、液化石油气、粗苯、甲基叔丁基醚、碳酸二甲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丙烯酯、溶剂油、碳酸甲乙酯、二甲苯、混合苯、重油、混合碳五、燃料油、粗丙醇、液态烃、混合芳烃、乙烯料、丙二醇的生产、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石油化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不含国家限制产品)的研制、开发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石大科技、英大信托、瑞丰公司、叶智刚、杜寿考、郭天明、于海明、黄鲁伟、李涛江、胡宝志及胡成洋共11名发起人直接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2月31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设立登记,并颁发了注册号为370000180782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