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横店影视 代码:603103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63420.00万股
流通股
6342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9-22
上市日期
2017-10-12
所属行业
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徐天福
联系人
孔振钢
主承销商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商务楼
邮政编码
322118
公司电话
0579-86587877
公司传真
0579-86551331
电子邮箱
hdys@hengdian.com
公司网址
www.hengdianfilm.com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电影发行;电影放映;食品互联网销售;出版物零售;游艺娱乐活动;演出场所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企业总部管理;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眼镜销售(不含隐形眼镜);母婴用品销售;家用电器销售;宠物食品及用品零售;服装服饰零售;化妆品零售;珠宝首饰零售;针纺织品销售;办公用品销售;乐器零售;家具销售;礼品花卉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日用杂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户外用品销售;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玩具销售;休闲娱乐用品设备出租;会议及展览服务;企管理咨询;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票务代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由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28日,横店院线有限股东会通过决议,同意整体变更设立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横店院线有限截至2015年5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444,908,962.32元为基础折合为股本40,000万元,净资产超出部分44,908,962.32元计入资本公积。2015年7月8日,公司在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了《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307830000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