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红 蜻 蜓 代码:60311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7620.08万股
流通股
57620.08万股
发行日期
2015-06-18
上市日期
2015-06-29
所属行业
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
所属地区
浙江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钱金波
联系人
钱程
主承销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五星工业园红蜻蜓大厦
邮政编码
325105
公司电话
0577-67998807
公司传真
0577-67350516
电子邮箱
ir@cnhqt.com
公司网址
www.cnhqt.com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鞋制造;制鞋原辅材料销售;鞋帽零售;皮革制品制造;皮革制品销售;服饰研发;服装制造;服装服饰批发;劳动保护用品生产;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劳动保护用品销售;针纺织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五金产品零售;金属制品销售;工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专业设计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系由红蜻蜓集团与钱金波、金银宽、郑春明、陈铭海、夏赛侠、黄荣新、钱秀芬、李忠康、钱金云、陈鹏飞、陈满仓、汪建斌、朱启南、周国良、周良华等15名自然人于2007年8月30日签署《设立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起人协议》,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设立时中文名称为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公司股份共2,000万股,由各发起人以货币资金认购。立信会计师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07)第23442号),对上述出资进行了审验。2007年9月19日,公司在温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注册号为330300000005900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