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迎驾贡酒 代码:60319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0000.00万股
流通股
8000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5-05-20
上市日期
2015-05-28
所属行业
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
所属地区
安徽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倪永培
联系人
孙汪胜
主承销商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佛子岭镇
邮政编码
237271
公司电话
0564-5231473
公司传真
0564-5231473
电子邮箱
stock@yingjia.cn
公司网址
www.yingjia.cn
经营范围
 白酒及其他酒研发、生产与销售;粮食等原辅料收购;饲料加工、销售。(凭许可证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包装装潢、装订及其他印刷相关服务、纸制品制造与销售(分公司经营);瓶罐、瓶盖、特种容器、药品包装材料、模具制造与销售(分公司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范围最终以工商行政机关核准项目为准)。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发行人前身系迎驾有限,迎驾有限渊源企业为佛子岭酒厂和酒业公司。佛子岭酒厂成立于1955年,系私人联办企业;1958年,佛子岭酒厂完成公私合营社会主义改造,逐步演变为县属全民所有制企业;1997年11月,佛子岭酒厂进行改制,以经评估的部分经营性净资产设立酒业公司;2003年11月,酒业公司以经评估的部分经营性净资产作价出资,联合迎驾投资、华夏公司、大同丝绸参股设立迎驾有限。2011年9月,迎驾有限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15日,经迎驾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全体股东一致同意以整体变更方式共同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30日,公司就本次整体变更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注册号为34152500000539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