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我乐家居 代码:60332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31551.27万股
流通股
31551.27万股
发行日期
2017-05-18
上市日期
2017-06-16
所属行业
家具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NINA YANTI MIAO
联系人
NINA YANTI MIAO(代)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亭西路218号
邮政编码
211100
公司电话
025-52718000
公司传真
025-52781102
电子邮箱
olozq@olo-home.com
公司网址
www.olo-home.com
经营范围
 家具、厨房卫生间用具、家居装饰;新型建筑材料(轻质高强多功能墙体材料、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优质防水密封材料、高效保温材料);日用品、配件和附件;木制品(木地板);石英石台面的设计、生产;装饰材料、涂料、瓷砖;家用电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电磁炉、烤箱、洗碗机、微波炉、水龙头、水槽(国家禁止和限制的产品除外)的委托生产及相关配套服务,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企业形象策划、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咨询策划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系依照《公司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经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15]078号文批准,由我乐制造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起人为NINAYANTIMIAO(缪妍缇)、瑞起投资、开盛投资及祥禾涌安。我乐制造以截至2015年2月28日经审计的188,017,348.11元净资产为基础,按照1:0.6382的比例折合股份12,000万股,余额计入资本公积。2015年5月15日,公司取得江苏省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20100400034274),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