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日出东方 代码:60336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82155.74万股
流通股
80000.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2-05-10
上市日期
2012-05-21
所属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徐新建
联系人
丁玮
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02-09合并前)
公司地址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宁工贸园瀛洲南路199号
邮政编码
222243
公司电话
0518-85959992
公司传真
0518-85807993
电子邮箱
zqb@solareast.com
公司网址
www.solareast.com
经营范围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太阳能采暖系统、太阳能空调系统、热泵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建筑材料研发;光电产品、照明器具、家用电器、厨房设备、消毒杀菌器具、空气净化设备、水净化设备、卫生洁具、五金机电的研发(不含化工项目)生产;采暖炉、取暖器、电热水器、燃气具、电动车、模具及相关配件的研发、(不含化工项目)生产及技术服务;贵金属及贵金属制品的回收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的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主要产品
    真空管式、热管式、平板式等太阳能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
公司介绍
公司系根据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截至2010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折股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0年9月16日取得连云港工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根据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验资报告》(天健正信验[2010]综字第020109号),公司设立时的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