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淳中科技 代码:603516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18633.67万股
流通股
18518.59万股
发行日期
2018-01-23
上市日期
2018-02-02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何仕达
联系人
付国义
主承销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林风二路39号院1号楼5层
邮政编码
100194
公司电话
010-53563888
公司传真
010-53563999
电子邮箱
security@chinargb.com.cn
公司网址
www.chinargb.com.cn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信设备、音响设备、便携式音视频播放机、智能车载设备、电子设备、游艺用品及室内游艺器材;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信设备、音响设备、便携式音视频播放机、电子设备、影视录放设备、应用电视设备及其他广播电视设备;集成电路设计;产品设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运行维护服务;影视录放设备制造;应用电视设备及其他广播电视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电气安装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电气安装服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2011年5月1日,何仕达、黄秀瑜、余绵梓、张峻峰共同签署《北京淳中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章程》,约定共同出资设立"北京淳中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各股东的首期出资300万元已经北京真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京真诚验字[2010]A0762号《验资报告》审验,淳中有限已于2011年5月16日办理完毕工商设立登记手续。2015年8月5日,淳中有限召开股东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议案,并将淳中有限截止2015年5月31日的净资产共折合股本3,000万股,每股1元,共计股本3,000万元,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2015年8月26日,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向公司核发注册号为110108013875867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