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醋化股份 代码:603968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20448.00万股
流通股
20448.00万股
发行日期
2015-05-07
上市日期
2015-05-18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苏
所得税率
25.00%
法人代表
庆九
联系人
俞新南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山路968号
邮政编码
226009
公司电话
0513-68091213
公司传真
0513-68091213
电子邮箱
aac@ntacf.com
公司网址
www.ntacf.com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危险化学品(按安监局设立批准书核定的范围和期限经营)、饲料添加剂的生产。一般经营项目:生产、销售基本有机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染料及染料中间体、食品添加剂,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代理出口将本企业自行研制开发的技术转让给其他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国内劳务派遣;饲料添加剂的销售。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2001年3月30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复[2001]52号《省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的批准,南通精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南通天生港电力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能源物资总公司、南通燃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大伦化工有限公司以及徐祥焕等9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5月28日,醋酸化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领取了注册号为3200001105145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