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实时行情 股吧

简称:国泰集团 代码:603977



公司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59027.72万股
流通股
59027.72万股
发行日期
2016-11-01
上市日期
2016-11-11
所属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所属地区
江西
所得税率
15.00%
法人代表
董家辉
联系人
何骥
主承销商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
江西省南昌高新区高新大道699号国泰集团
邮政编码
330096
公司电话
0791-88119816
公司传真
0791-88115785
电子邮箱
gtirm@jxgtjtgw.com
公司网址
www.jxgtjtgw.com
经营范围
 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设备制造;民用爆炸物品开发、销售、运输(按相关管理部门许可的范围经营);培训咨询;民爆器材行业的投资及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技术、服务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爆破项目设计施工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产品
    
公司介绍
江西国泰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原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民爆器材监督管理局批复(委爆字[2006]109号),由军工资产、江钨有限、鑫安化工以货币出资共同发起设立,于2006年12月8日在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成立时注册资本为1,000.00万元。自设立以来经过多年发展以及公司对江西省内发起人名下民爆资产的整合,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12年5月前,公司名下已有新余国泰、吉安国泰、赣州国泰、抚州国泰、宜丰国泰、五洲爆破等多家子公司,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的变化,实现公司爆破服务一体化的战略规划,突出公司集团化管理模式,形成紧密的集团公司架构,2012年5月9日,经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江西国泰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